文件组织说明

项目根目录下01~04的几个md文件分别对应设置好的各个栏目,通过 文件头部的---标记中的字段调取相应的配置信息。

01download.md 下载 02overlay.md 中文Overlay 03mirrorlist.md 镜像列表 04about.md 关于

_layout目录有两种模板,pagepostpage预留给不含时间的下载说明 等栏目使用,post给新闻这种包含时间的栏目使用。

index.html中的site.posts变量会循环遍历_posts目录中的所有文件生成 相应的文章条目,可以用来放新闻。

其他的结构化数据可以放在_data目录中,参照这篇文章上的使用说明。

目前需要逐步添加内容,以进一步确定模板的结构如何安排。

如想对本网站进行增减,请到此处发起 PR https://github.com/Gentoo-zh/gentoo-zh.github.com